宁陕要闻

刘昌志到县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宁陕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宁陕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2-27 11:48 【打印本页】

12月26日上午,宁陕县政府副县长刘昌志到县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工作。

会上,该局主要负责人就领导分工、股室人员、股室职责作了介绍,各分管领导、相关股室汇报了2020年工作打算,该局主要负责人围绕抓好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改革,队伍建设,坚守安全底线,开展各类专项整治,健全“双随机一公开”机制,加大市场主体帮扶力度和执法办案等方面做了重点汇报。

刘昌志听取汇报后,对县市场监管局2019年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当前及谋划2020年市场监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面对新时代、新挑战、新使命,明确方向、理清思路,突出重点,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二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集中精力研究考核项目,全面完成年初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年度考核效果。三要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认真谋划2020年各项市场监管工作。四要履行市场监管职能,做好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改革,食品、药品安全,农贸市场整治,放心消费县创建、农家乐整治、全域旅游服务业标准化、规范上报各类材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