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审计结果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409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2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1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3135
  • 宁陕县财政局

    5556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72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3075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82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58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79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7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34
  • 宁陕县民政局

    1356

宁陕县筒车湾镇油坊安置社区移民搬迁工程 竣工决算审计结果公告

索引号: zfbmnsxsjj/2020-0003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审计局
公开日期: 2019-07-18 15:54 成文日期: 2019-07-18 00:00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审计结果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宁陕县审计局对宁陕县移民(脱贫)搬迁工作办公室负责实施的筒车湾镇油坊安置社区移民搬迁工程进行决算审计。现将情况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宁陕县筒车湾镇油坊安置社区移民搬迁工程经宁陕县发改局(宁发改字[2017]55号)文件批准建设,工程地点位于筒车湾镇油坊坪村。建设内容及规模:安置50户174人,总建筑面积4832.18平方米及附属配套设施。资金来源为申请中省补助资金、地方配套及群众自筹,项目建设总投资690万元(不包括附属工程等小配套)。该工程委托陕西华茂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代理招标,由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建筑设计院设计,陕西长嘉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勘察,陕西安康市长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实施监理,西安秋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标承建。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1、超计划投资563,707.73元;

2、多计工程价款296,991.36元。

三、审计处理及建议情况

对上述问题,宁陕县审计局已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及时出具了审计报告,对施工单位多计工程价款的问题,建议建设单位按照经三方签章确认的结算造价,多计工程价款共计296,991.36元予以扣减,在今后严格执行按规定下达政府投资计划金额,不得擅自调整政府投资计划,同时,应加强工程决算审核,对项目概算不能满足工程实际需要的,应向发改部门申请调整概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