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宁陕生态环境分局开展“2020网上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左元元 来源:安康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发布时间:2020-04-02 09:28 【打印本页】

又是一年春草绿,又到一年清明时。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烈精神,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倡导和普及生态文明理念,4月1日下午,宁陕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2020网上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登录“陕西文明网”,积极参加2020“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网上祭英烈,通过网上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为英烈敬献鲜花等文明健康环保的新祭祀方式,表达对革命先烈、人民英模、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英勇牺牲的医务人员深切的哀悼及敬仰之情。

通过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激发了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大家一致表示要珍惜美好生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对英烈崇高的敬意化作干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干好本职工作,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和蓝天、碧水、净土、青山保卫战,为建设美丽宁陕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