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省中医医院派驻3名专家到县中医院坐诊 欢迎广大患者和群众前来咨询就诊

作者:县中医院 来源:县中医院 发布时间:2020-04-02 11:40 【打印本页】

医  讯

广大患者朋友们:

为贯彻落实国家精准扶贫政策,进一步增强省内、省际三级医院对口支援县级医院工作成效,持续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切实提升县级医院综合能力,陕西省中医医院派驻3名专家在我院坐诊,欢迎广大患者和群众前来咨询就诊。

坐诊时间:2020年4月至2021年3月

就医地点:宁陕县中医院内

咨询电话:0915-6823590   15091517899  


姓名:刘季元

职称:主治医师  

简介:刘季元,男,2007年毕业于陕西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临床专业。长期从事临床工作。2018年从师于陕西省第六批名中医乔树真。熟练掌握神经系统、消化系统疾病的诊断与中西医结合治疗。擅长治疗失眠、抑郁、焦虑、中风、头痛、眩晕、慢性萎缩性胃炎、幽门螺杆菌感染相关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溃疡性结肠炎、肠易激综合症、便秘等,对肿瘤的中医治疗,也有独到见解。


姓名:程玲

职称:主治医师  

简介:程玲,女,硕士研究生,现任陕西中医医院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2009年毕业于陕西中医药大学,后考入南京中医药大学攻读中医内科学(呼吸病学方向)硕士学位,2012年毕业后从事中西结合内科临床工作,自2015年陕西省中医医院成立重症医学科起从事急危重症,并于2016年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急诊ICU进修半年。擅长中西结合救治内科常见病、多发病,常见急危重症。对呼吸危重症的治疗及抢救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姓名:宋芬芬

职称:主治医师  

简介:宋芬芬,女,硕士研究生,现任陕西省中医医院针灸二科主治医师,2012年毕业于海南医学院中医专业,研究生就读于成都中医药大学针灸学专业(脑血管方向),2018年于交大一附院神经内科进修学习一年。临床擅长治疗中风(脑血管疾病)、面瘫、颈椎腰椎疾病及突发性耳聋等。特别在中风后肢体肌张力增高方面有独特的见解及诊疗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