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

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到宁陕调研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

作者:张蓉 来源:县招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03 17:53 【打印本页】

4月2日至3日,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第三调研组一行来我县调研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绿色森林旅游通道项目项目、天河农业生态观光园二期项目、悠然山三期和毛绒玩具社区工厂及伟博校服厂项目,现场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进度和存在问题。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介绍,对我县的招商引资工作进行详细了解。

调研组在听取县招商服务中心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县招商引资成效,同时要求我县要继续创新招商模式、拓宽招商渠道,不断加强对外开放合作力度。当前新冠病毒疫情虽然得到了一定控制,但仍不具备大规模“走出去、请进来”招商条件,要继续开展“屏对屏”招商,对目标客商、潜在客商继续保持联络,做好对外招商项目的谋划、包装。同时,调查组希望我中心能再接再厉,能针对上级的要求,结合宁陕实际情况,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争取超额完成招商引资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