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住房服务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409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2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1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3135
  • 宁陕县财政局

    5556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72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3075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82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58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79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7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34
  • 宁陕县民政局

    1356

关于加快申请办理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权证的通知

索引号: xwbmnsxrmzfbgs/2020-0161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日期: 2020-04-19 17:51 成文日期: 2020-03-30 00:00
发布文号: 宁自然资字〔2020〕53号 公开目录: 住房服务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关于加快申请办理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权证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

按《宁陕县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实施方案》中关于“切实保障搬迁群众权益,依法开展办理搬迁‘十三五’期间2486户安置房不动产登记”工作之要求,请各镇政府于四月底前,尽快将辖区移民安置点申请办理不动产权证书相关法定资料整理后报我局,并提出首次登记申请,不动产权首次登记完成后,方可按省市规定程序办理产权到户。请各镇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尽快安排熟悉情况的同志规范完善申请资料,确保按期完成工作任务。

联系电话:0915-6822831

特此通知


附件: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权首次登记办理材料清单宁


陕县自然资源局

2020年3月30日


附件:


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权首次登记办理材料清单


1、不动产登记申请表。

2、申请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机构代码证、法人代表身份证及法人证;代理的或委托经办的还须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或经办人身份证明)。

3、土地权属来源证明材料(立项文件、用地批复、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国有(集体)建设用地划拨(出让)决定书》)。

4、房屋等建筑物、构筑物符合规划的证明:提供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规划准建批复、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建设工程符合规划的材料、工程竣工验收文件。

5、审核通过的不动产权籍调查表、宗地图以及宗地界址点坐标、测绘报告等不动产权籍调查成果。

6、相关税费缴纳凭证或减免凭证。

7、公告结果资料。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相关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