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要闻

省政府办公厅巡视员杨波一行到广货街镇调研省级单位驻村扶贫工作

作者:杨辉 来源:西部机场集团 广货街镇 发布时间:2020-04-23 08:21 【打印本页】

4月21日,陕西省政府办公厅巡视员杨波、宁陕县副县长白彦军一行到广货街镇调研西部机场集团、中铁二十局两个省级单位驻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主要围绕西部机场集团、中铁二十局年度扶贫计划实施情况、扶贫力量及资金投入情况、村级产业扶贫开展情况、支持壮大村集体经济和指导支持村“两委”班子建设等内容开展,实地考察了两个单位2020年脱贫攻坚等工作开展情况。在和平村,杨波一行听取了西部机场集团驻村工作队关于2019年在和平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和疫情防控、春耕备耕及复工复产情况汇报,了解西部机场集团在帮扶和平村中的经验做法和存在的问题,随后到五台村了解驻村帮扶情况并看望中铁二十局驻村帮扶队员。

杨波表示,西部机场集团、中铁二十局自驻村帮扶以来,不断强化工作措施,充分发挥省属国有企业优势,为帮扶的和平、五台两村乃至宁陕县的扶贫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驻村队伍帮扶工作成果显著。希望驻村队员们保重身体,再接再厉,巩固脱贫成果,同时要注重对以往帮扶工作及时归纳梳理,总结经验,向各级党委、政府以及老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