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要闻

直溪传经跨千里 金川筑巢迎凤来——金坛区直溪镇到金川镇开展镇镇结对帮扶活动

作者:高奖丽 来源:金川镇 发布时间:2020-05-27 08:40 【打印本页】

5月26日,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直溪镇主要负责人一行6人到金川镇实地考察镇镇结对帮扶工作。县人大常务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吴大芒,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文明,县政协副主席谢四新参加了考察活动。

考察队一行先后参观了宁陕县凤华农贸有限公司、宁陕县科缘闻达科技有限公司,随后在镇召开了座谈会。会议上,吴大芒对直溪镇考察团跋涉千余公里,深入秦岭腹地开展结对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并要求金川镇要充分抓住此次机遇,在决策咨询合作、人员培训交流、农业项目合作等方面加强交流学习,多取“真经”,提升自我发展能力。陈文明指出,直溪-金川开展镇镇结对帮扶要保持沟通联系常态化、协作交流一体化、产业对接精准化。金川镇党委负责人表示,金川镇将依托直溪-金川镇镇合作,以此为契机找准切入点,在现有产业发展规模的基础上,壮大金川镇产业发展。

座谈会上,直溪镇还向金川镇捐赠帮扶资金10万元,直溪镇、金川镇就后期帮扶计划签订了镇合作发展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