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慈善协会“童心筑梦 爱暖明天”图书捐赠活动 在宁陕县华严小学举行

作者:李阳来源:教体科技局发布时间:李阳

6月11日上午,陕西省慈善协会“童心筑梦,爱暖明天”图书捐赠活动在宁陕县华严小学举行,为该校师生送去350册文学、历史等国学经典书籍。

 

捐赠仪式上,陕西省慈善协会发展中心副主任张金田向学校捐赠图书,并勉励全体学生要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刻苦学习,多读好书,争做品学兼优的好少年。该校负责人代表学生接受捐赠并表示,将以这批书籍为载体,积极开展经典诵读活动,丰富孩子们的阅读体验,培树孩子知恩感恩意识,让慈善爱心在孩子心中扎根。

 

据了解,陕西省慈善协会在得知华严小学学生有图书需求,便精心挑选购买一批国学经典书籍,由县慈善协会牵头,第一时间将书籍和关爱送到孩子们手中。学校将捐赠图书充实到校图书馆和图书角,供全校156名孩子随时阅读,下一步,该校将结合全县中小学推行的“1+X群文阅读”、“海量阅读”教学方式,引导学生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倡导忠、孝、仁、义理念,培养青少年明礼、知耻、感恩的良好风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