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王韬来宁陕调研指导产业帮扶工作

作者:欧树德 王文红 来源: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6-23 14:52 【打印本页】

    6月19日,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王韬带领省发展特色与休闲农业指导中心一行到宁陕调研指导产业帮扶工作,与筒车湾镇海棠园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县长郑红丹、副县长贺海宁一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青龙娅食用菌园区、县工业园区鲜食玉米生产线、海棠园荣庚公司林麝养殖基地,并对海棠园村两户贫困户进行了慰问,参观了筒车湾镇海棠园村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和村史馆,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对海棠园村脱贫攻坚情况的介绍,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筒车湾镇海棠园村委会党员活动室召开了陕西省发展特色与休闲农业指导中心、海棠园村党支部结对共建和产业帮扶座谈会。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讨论。筒车湾镇镇长郑伦强向王韬一行介绍了筒车湾镇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了下一步工作打算。王韬对筒车湾镇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并表示将加强与海棠园村党支部的联系,开展更多的结对共建活动,帮助海棠园村更好地发展产业,持续稳定脱贫。省发展特色与休闲农业指导中心还向海棠园村赠送了书册和健身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