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招聘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8 15:56 【打印本页】

根据工作需要,宁陕县交通运输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本次招聘驾驶员1名。

二、应聘条件

1.男性,40岁以下,初中以上文化程度,具有C1型及以上准驾执照,8年以上驾龄,无不良驾驶记录、无重大事故及交通违章咨询。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吃苦耐劳的精神和高质量的服务意识,形象良好,责任心强,服从单位管理安排,可按需要外出或加班,有良好的时间观念和职业素养。

3.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且其他重大疾病史,无不良嗜好,无违法犯罪记录。

4.具备较高的安全行车意识和丰富的车辆驾驶、维护和保养经验,有机关单位驾驶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三、报名方式、时间及地点

1、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本人现场报名的方式。

2、报名时间:2020年6月29日至7月 3日

3、报名地点:宁陕县交通运输局政办股    

     联系电话:0915-6822773      联系人:罗习勇

四、报名所需资料

报名时需提供身份证、户口本、驾驶证等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个人简历一份,近期本人免冠一寸照片2张。

五、招聘程序

请应聘人员于 2020 7月3日18:00前将报名资料提交到宁陕县交通运输局政办股通过资格审查,初审通过者,电话通知笔试,笔试合格者前三名进入面试,按综合成绩择优录取,拟录取人员通知参加体检,体检合格者安排试用。

六、工资待遇

1、试用期(3个月)工资:2200元/月,试用期间如发生差错事故、重大投诉或不服从分配,不能胜任工作者将取消试用资格,试用未满1个月终止试用者不发放工资。

2、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与单位签订正式聘用合同,工资面议,并享受与正式干部同等差旅等补助。

3、未尽事宜按本单位聘用相关规定执行。

附件:宁陕县交通运输局人员应聘报名表.docx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