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要闻

张益民、陈永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党支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记者冉隆兵 通讯员章功民 来源:宁陕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02 19:34 【打印本页】

7月2日,县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城关镇寨沟村党性教育实践基地,开展“庆七一”党性教育主题活动,县委书记张益民、县委副书记陈永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党性教育教育实践基地,认真聆听了工作人员对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自力更生“南泥湾精神的讲解,重温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宁陕县“真帮实干、奋勇争先”典型事例的介绍。面对党旗,全体党员干部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明不忘初心、忠诚于党、担当作为的坚定信念。在玉米地里,大家撸起袖子、俯下身子,分工协作,对单位所管护的“责任田”进行除草、培土等田间管护。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辈们的革命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主动作为、扎实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奋力书写宁陕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县委办公室副主任 邱俊文】参加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我觉得特别有意义,活动把党性教育与劳动实践相结合,我们暨参观了党性教育基地也接受了劳动锻炼,增强了体魄,使人感觉受益匪浅,非常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