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要闻

宁陕县政协召开农业产业振兴“十百千”园区建设视察座谈会

作者:叶存云 来源:县政协 发布时间:2020-07-06 18:12 【打印本页】

7月3日,宁陕县政协召开农业产业振兴“十百千”园区建设视察座谈会。政协主席马先友,副主席郑吉友,秘书长高忠录出席会议。

      会上,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负责人做了《宁陕县农业产业振兴“十百千”园区建设情况汇报》,与会发改、财政、林业等部门负责人及委员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深入分析研讨,直面问题,畅所欲言,提出了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马先友对全县农业产业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县、镇、村三级组织对农业产业园区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农业产业初具规模、带贫益贫效果显著。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如园区建设规模小,集体效益不高,产业规划不科学等。马先友强调,一要因地制宜,坚持科学规划;二要依托当地资源,坚持项目精准;三要持续发力,坚持产业一抓到底;四要加快推进力度,坚持带贫益贫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