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宁陕县太山庙镇:多样化丰富“党课开讲啦”活动

作者:郭仲丽 来源:太山庙镇 发布时间:2020-07-09 09:31 【打印本页】

“今年的党课跟往年不一样啊,不仅有理论课,还给所有的党员挂了共产党员户牌,跟之前的纯理论相比,大家的活跃度变得更高了!”太山庙镇太山村党员郭青山在活动结束后赞叹的说道。

近日,太山庙镇党委结合建党99周年在全镇范围内掀起了“党课开讲啦”活动热潮。

“党课开讲啦”主要以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讲话精神为主题,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政治理论、研究政策形势、领悟革命传统、学习党员事迹,使党员干部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奋力追赶超越,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截至目前,太山庙镇通过支部联建、党员挂户牌等形式共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6场次,其中党委书记讲党课1场次,支部书记讲党课3场次,第一书记讲党课2场次,聆听党课党员达190余人次。

下一步,太山庙镇党委将继续结合党员干部讲党课、“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采取屋内的讲座式、露天的现场会等形式,在支部活动室、社区工厂、糯玉米党性教育基地等场所灵活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让党员领导干部、土专家、技术员、普通党员“轮番上阵”,切实增强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使讲党课以一种新的形式在党内活动中焕发生机、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