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宁陕农商银行为扶贫干部“送清凉”

作者:米安 来源:宁陕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0-07-07 17:05 【打印本页】

“感谢宁陕农商银行的关心关怀,让我们在高温天气既感受到丝丝清凉,又感受到贴心关爱。”在收到花露水、矿泉水、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用品后,驻村干部赵永刚高兴地说。

7月5日,宁陕农商银行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深入开展“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为结对帮扶的四亩地镇太山坝村驻村工作队送去“清凉大礼包”。慰问组一行仔细查看了四支队伍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详细询问了队员们工作生活遇到的实际困难,座谈听取了驻村工作队扶贫情况汇报,并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不动摇,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劲头,加快补齐脱贫攻坚短板弱项,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慰问组不仅送来了组织的关爱与情意,更是极大的鼓舞了我们的士气,为我们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脱贫攻坚普查工作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宁陕农商银行派驻的四亩地镇太山村第一书记曾先林信心满满的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