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要闻

宁陕县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作者:李倩 来源:宁陕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09 08:34 【打印本页】

7月7日,宁陕县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委要求,对全县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书记张益民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田刚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宣读了《宁陕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以案促改工作的指示方案》。

会议指出,赵正永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毫无“四个意识”,拒不落实“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对党中央决策部署阳奉阴违、自行其是;对党不忠诚,口号喊得震天响、但只表态不行动,是典型的“两面人”、“两面派”。赵正永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搞特权活动,违背党的组织路线,培植个人势力;赵正永肆无忌惮聚钱敛财,在职务晋升、能源资源开发利用、企业经营、工程项目承揽等方面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利,并非法收受巨额财物。赵正永道德败坏,家风不正,对家人、亲属失管失教。赵正永对党的建设不想抓,对党风廉政建设不愿管,对腐败问题不敢查,管党治党宽松软,严重破坏陕西政治生态。要认清赵正永的本来面目,坚决与其划清界限,坚决肃清其流毒和恶劣影响,紧盯案件暴露出的问题,自警自省、警钟长鸣。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自觉强化政治担当,认真抓好“以案促改”各项工作;要重点抓好思想工作,精心组织专题学习,把学习教育贯穿于以案促改全过程;要着眼标本兼治,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全县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镇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