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要闻

安康市政协来宁视察调研农村“四好”公路建设情况

作者:叶存云 来源:县政协 发布时间:2020-07-10 08:19 【打印本页】

 7月8日至9日,安康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孟平同志带领视察组一行,到宁陕对农村“四好”公路建设情况进行视察调研。


视察组一行先后对筒大路、海棠园村道路养管办公室、引汉济渭三河口大坝工程,进行了视察调研。
      通过实地参观和座谈,视察组对宁陕县农村“四好”公路在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等四个方面的基本现状、建设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和瓶颈有了全面的了解,对主要做法和工作创新的亮点及创建“四好”公路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我县农村“四好”公路工作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孟平强调:一要围绕目标、问题导向,抢抓农村“四好”公路创建机遇;二要围绕“四好”标准,深化体制机制创新;三要突出建设重点,聚焦效益优先;四要围绕“规划”先行,加大项目争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