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目标考核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253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0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0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2613
  • 宁陕县财政局

    5292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42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2952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58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49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67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4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10
  • 宁陕县民政局

    1338

宁陕县财政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会计评估监督检查的公示

索引号: zfbmnsxczj/2020-0210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财政局
公开日期: 2020-08-19 17:33 成文日期: 2020-08-19 17:33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目标考核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根据《陕西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会计评估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陕财办会监〔2020〕17号)精神、及《安康市财政局转发陕西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会计评估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安财监〔2020〕5号)要求,县财政局拟于2020年8月—10月开展会计评估监督检查。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检查范围和内容

本次检查范围主要包括被查单位2019年的会计基础工作、会计核算行为、单位内部控制、重大政策执行情况、信息披露情况以及与会计信息相关的财务管理情况等,重大问题可追溯以前年度和延伸检查下一年度。

二、检查单位

根据省市要求,结合本县实际情况,采取随机抽取的方式,抽取了扶贫局、农水局、林业局、民政局、残联、人社局、卫计局、交通局、宁陕县屠宰场、宁陕县中心苗圃、宁陕县花园宾馆、陕西金诚财务有限公司宁陕分公司12家单位作为2020年的检查单位进行自查自纠,在以上各单位自查自纠的基础上,参考社会监督反映情况及其他情况,确定6家单位为检查对象,安排检查组进行重点检查。

三、监督及联系方式

1、检查期间,欢迎以署名信、实名电话或面谈的方式向检查组反映上述12家被检查单位的有关情况,提供检查线索。同时欢迎社会各界对检查人员的执法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监督。

2、联系人:宁陕县财政局财监股,电话:6821059  





宁陕县财政局

2020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