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考试录用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409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2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1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3135
  • 宁陕县财政局

    5556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72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3075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82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58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79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7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34
  • 宁陕县民政局

    1356

宁陕县订单定向医学本科生就业安置分配公告

索引号: zfbmnsxwsjkj/2020-0008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卫生健康局
公开日期: 2020-09-01 16:45 成文日期: 2020-09-01 16:45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考试录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为切实做好我县订单定向医学本科生就业安置分配工作,按照县政府办《关于印发宁陕县订单定向医学生培养补助实施方案的通知》(宁政办发〔2014〕43号)精神,经研究,现将分配方案公告如下:

一、分配对象

2015年通过订单定向培养政策取得毕业证书,按期回县报到的5名医学生,其中临床医学专业4名、中西医结合临床医学专业1名。

二、分配岗位

分配到县医院、县中医院相关医疗岗位,其中县医院安置3人、县中医院安置2人。

三、分配方式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集中笔试的方式分配岗位,临床医学、中西医结合临床医学专业根据笔试成绩高低顺序自主选择就业岗位,直至安置数额满员为止。

1.时间和地点。

2020年9月9日上午9:00至11:00,考试地点以县卫健局办公室通知为准。

2.笔试要求。

考试形式为闭卷考试,时间为120分钟,采用百分制计算,保留小数点后一位小数。由县人社局、县卫健局统一命题、制卷、阅卷、统计汇总。考试内容以医学专业基础知识为主。

3.公示

考试过程由县人社局、县卫健局和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卫健局纪检组全程参与并签字确认,分配方案和考试成绩在县政府网站进行公示。

宁陕县订单定向医学本科生就业安置

分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0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