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要闻

宁陕县举行2020年大学、高中新生助学金发放仪式

作者:刘静 来源:教体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9-08 09:08 【打印本页】

9月7日,宁陕县在宁陕中学举行2020年大学、高中新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宝恒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韩向忠主持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家华,县政府副县长刘昌志,县政协副主席徐志霞,县慈善协会会长陈迪生,碧桂园宁陕精准扶贫乡村振兴项目部社会责任副总监李波出席活动。

发放仪式上,刘昌志通报了2020年学生资助工作情况;为20名高中、大学新生代表发放了助学金;受助学生及家长代表作了发言。

刘昌志通报,目前已确定资助项目14个,筹集各类助学金130余万元,拟资助贫困学生380余名,将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进行全覆盖式的资助。

周宝恒在讲话中向关心支持贫困学生资助工作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各位学子表示祝贺!并强调帮助大学生圆梦、顺利完成学业,是县委、县政府和社会各界的责任和义务。各相关部门要尽最大努力为贫困家庭子女上学排忧解难。希望受资助的同学心怀理想,刻苦学习,自强不息,立志成才、回馈社会,努力实现远大抱负,开启人生的新篇章,为父母争气,为家乡争光。

县总工会、县团委、县妇联、县残联、县教体科技局、县扶贫局、县民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受助学生和学生家长代表共26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