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审计结果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253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0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0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2601
  • 宁陕县财政局

    5292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42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2952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58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49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67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4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07
  • 宁陕县民政局

    1338

宁陕县江口中学综合楼建设工程项目结算审计结果

索引号: zfbmnsxsjj/2020-0020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审计局
公开日期: 2020-11-04 09:12 成文日期: 2020-08-17 09:12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审计结果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二条和《宁陕县公共投资项目审计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宁陕县审计局对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管理实施的江口中学综合楼建设项目结算进行审计。

一、项目基本情况

宁陕县江口中学综合楼建设项目,依据宁陕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宁陕县江口中学综合楼项目建议书的批复》(宁发改字〔2017〕110号)批复立项。主要建设为新建校舍总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其中教学及辅助用房350平方米,生活用房1150平方米,运动场地2800平方米及必要的配套附属设施。批复概算总投资380万元,资金来源为2017年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改造资金。该工程由北京森磊源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负责设计,陕西安康市长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负责监理,经公开招标确定由石泉县建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标承建。

二、审计查出主要问题

多计工程价款5.30万元。

三、审计处理及建议情况

对上述问题,宁陕县审计局已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及时出具了审计建议书。对施工单位多计工程价款的问题,建议被审计单位按照经三方签章确认的结算造价,对多计工程价款5.30万元予以扣减。

四、被审计单位的整改情况

对施工单位多计工程价款问题,被审计单位已经根据审计建议书做账务处理,调减建安投资5.3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