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县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我县2020年第四季度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自查整改情况的报告

作者:宁陕县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来源:宁陕县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12 20:12 【打印本页】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相关规定,按照市电子政务办统一安排,县政府信息办对县政府网站及全县政务新媒体进行了全面排查。现将自查整改情况通报如下:

一、自查情况

经11月12日自查,“宁陕林业局”“宁陕县飞地办”“宁陕县四亩地镇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超过一周未更新,不合格。

二、整改情况

针对上述问题,通知相关政务新媒体管理单位负责人,迅速将各自政务新媒体建设问题整改到位。同时,要求进一步夯实监管责任,加强审核发布,确保内容更新及时、真实准确。


附件:宁陕县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统计表(11月12日).xls


宁陕县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