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报告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401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2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1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3102
  • 宁陕县财政局

    5553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66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3066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79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58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79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7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31
  • 宁陕县民政局

    1350

关于开展“创新社会治理 建设平安宁陕” 学习研讨活动情况的报告

索引号: xwbmnsxrmzfbgs/2020-0407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日期: 2020-09-24 14:54 成文日期: 2020-09-24 00:00
发布文号: 宁审字〔2020〕68号 公开目录: 工作报告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县委政法委:

根据中共宁陕县委政法委员会《关于报送“创新社会治理 建设平安宁陕”学习研讨活动开展情况的通知》(宁政法函〔2020〕29号)要求,我局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现将我局学习研讨的活动开展情况报告如下:

一、高度重视,积极部署

按照《关于做好“三率两度”提升工作的通知》(宁政法发〔2020〕24号)要求,在全县各机关支部开展一次以“创新社会治理 建设平安宁陕”为主题的学习研讨活动。我局机关支部迅速行动。结合支部党员集中学习的机会,紧紧围绕主题,对平安宁陕建设、“三率两度”知识的进行宣讲,通过党员带头,引导干部及其家属积极配合,加大对“三率两度”知晓的覆盖面。

二、把握重点,深入领会

我局充分认识到巩固提升公众安全感的重大意义并将巩固提升公众安全感工作纳入一项重要工作,统筹资源,同当前重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迅速掀起巩固提升工作热潮,以强烈的责任惑、使命感和紧迫感,狠抓责任落实。公众安全感、平安建设知晓率是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的核心指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群众知晓率、认可度是年度争先创优的重要内容。局主要领导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真接听电话,正确评价宁陕社会治安状况和平安建设工作情况,自觉当好平安宁陕的“代言人”。

三、强化落实,提升满意度

我局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主动参与平安创建,切实抓好单位内部、行业系统的治安防控和平安建设工作,努力提高群众满意度。全体干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为民、爱民理念,将平安建设与驻村帮扶、审计业务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深入排查各项工作中的风险隐患,合力攻坚、补齐短板,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问题有人解决、困难有人帮扶,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宁陕县审计局

2020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