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城乡建设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409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2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1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3135
  • 宁陕县财政局

    5556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72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3075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82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58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79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7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34
  • 宁陕县民政局

    1356

关于开展省级文明县城迎检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的通知

索引号: xwbmnsxrmzfbgs/2020-0438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20-06-05 16:02 成文日期: 2020-06-05 00:00
发布文号: 宁自然资发〔2020〕27号 公开目录: 城乡建设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局机关各股室、局属事业单位、局家属院各住户:

6月3日,县文明办对我局所包卫生责任区的环境卫生进行了检查,提出了存在的问题。为确保省级文明县城顺利通过复查,进一步推进文明宁陕建设,决定在局机关、局家属院卫生责任片区范围内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现将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自2020年6月5日起,长期坚持。

二、整治内容

(一)违规停放。家属院内车辆必须停放在规定地点;楼道堆放杂物(儿童车、自行车、鞋架等)各住户要及时清理。

(二)环境卫生。办公楼及家属院公共卫生区域保持干净卫生。

(三)绿化管护。做好公共设施、绿地的管理、养护、维修工作,确保各类设施功能完好,保持好绿化地块的生机。

三、相关要求

(一)加强宣传。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公告栏,宣传栏等形式,滚动播放文明创建标语和相关知识。引导广大干部及群众养成良好的文明生活习惯。

(二)协调配合。充分发挥楼长职责,积极搞好家属院内违规停放、环境卫生、花草绿化等管理与监督。

(三)规范资料收集。一是规范相关消杀药具采购、管理。二是建立消杀台账,实行专人操作。三是及时收集图片、票据等过程资料。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2020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