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253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0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0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2601
  • 宁陕县财政局

    5292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42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2952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58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49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67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4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07
  • 宁陕县民政局

    1338

关于做好秋冬季造林绿化及建园科管工作的通知

索引号: xwbmnsxrmzfbgs/2020-0532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日期: 2020-10-28 15:36 成文日期: 2020-10-28 00:00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环境保护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各镇人民政府:

今年上半年,各镇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完成造林绿化1.98万亩、占年度目标任务的76.15%。为抢抓秋冬季造林绿化和建园科管的有利时机,确保如期完成2.6万亩造林绿化和建园科管年度目标任务,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任务

各镇对照《宁陕县2020年林业发展指导计划表》(附件1、2),全面完成秋冬季造林及建园科管任务。各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每人高标准抓好200亩以上的新建园和500亩以上的综合科管点各一处,每个贫困村必须高质量建成山林经济扶贫示范点1处以上。

二、时间安排

10月底前完成造林绿化和建园整地挖坑工作,11月底前要全面完成造林绿化和栽植建园,10月上旬至12月底开展林果园综合科管。

三、工作要求

1、各镇为秋冬季造林绿化及建园科管工作的实施主体,要安排专人负责,积极组织动员干部群众、经营主体,按照质量要求、技术标准抓好造林绿化和建园科管工作。

2、从10月份起,每周五17:00前上报进度统计表(附件3)至县林业局,确保12月底前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3、请各镇注重收集过程资料,准确反映工作成效。我局将定期对林业发展工作进行考核赋分,考核评比结果纳入县委、县政府对各镇经济社会发展考核评价体系。

附件:1.宁陕县2020年林业发展指导计划表(一)

2.宁陕县2020年林业发展指导计划表(二)

3.宁陕县2020年林业发展进度统计表

宁陕县林业局

2020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