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

自强路街道地产产业微联盟赴宁陕参观考察座谈交流活动

作者:王龙艳 来源:宁陕融媒 发布时间:2020-12-16 10:31 【打印本页】

为了进一步加大企业之间的联系,巩固强化联盟成员之间的合作,12月12日,自强路街道地产产业微联盟赴宁陕参观考察座谈交流活动。副县长、城关镇党委书记吴德才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来到宁陕寨沟村扶贫党建田地,详细听取介绍,实地了解宁陕的党性教育、生态农业、生态环境等情况。考察团对宁陕县各机关党支部践行县委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实践活动的这种形式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联系,进一步搭建更多领域企业交流平台,强化与企业的沟通协作,通过对民宿度假、自然教育、生态农业、康养休闲等产业整合运营的综合项目,探索宁陕乡村振兴的创新新模式,不断整合资源、融合产业,推进宁陕新发展。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加强辖区与企业间的相互合作,促进宁陕生态农业及县域经济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