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宁陕县第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03号建议的复函

作者:交通局 来源: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0-12-17 17:09

类别:B

宁交函〔2020〕128号                  签发人:姜涛

对宁陕县第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03号建议的复函

王  理代表:
        您提出关于新建修建冷水沟村乔家沟至旬阳坝七里沟口道路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连接冷水沟村乔家沟与旬阳坝七里沟之间的公路,属于组之间连接线,目前没有路,连续线长度约4公里,高差约500米,设计修通战线总长度约10公里左右,全部为在宁东林业局国有林地内新修公路,占用林地面积较多,林地手续办理十分困难。我们深刻体会老百姓想路盼路的心情,但从2010年开始,省上已将通村水泥路项目基本关停,暂不实施。我县属国定贫困县,财政困难,无力自行组织实施,只能积极向上申报项目,等待时机,若有项目来源,先积极处理完善路基工程,待时机成熟,再实施硬化。从而进一步完善我县公路路网结构,同时促进两镇经济发展,方便避灾、救灾工作开展。
        感谢您对交通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9月1日

联系人:刘  旭               联系电话:13679152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