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政协宁陕县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77号提案的复函

作者:发改局 来源:发改局 发布时间:2020-12-21 12:05

类别:A

宁发改函〔2020〕71号               签发人:向平昌

对政协宁陕县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77号提案的复函

马文忠委员:

您提出关于在江口镇新庄搬迁安置小区规划修建公厕的提案已收悉。感谢您对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发展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现答复如下:

为完善江口镇新庄搬迁安置点公共服务平台,县政府在今年年安排建设江口新庄社区服务中心,规划建设面积21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440万元,目前已完成主体工程,项目用于社区服务等多项配套功能,并在一层和二层配建了公厕。

下一步,我们将积极督促项目建设单位,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尽快完成项目建设并投入使用。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发展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大统筹协调、督促落实的力度,扎实做好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发展工作。

宁陕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12月17日

联系人:张建为    联系电话:13992533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