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要闻

宁陕县召开全县烟花爆竹禁燃及秸秆禁烧工作视频会

作者:王飞 来源:宁陕融媒 发布时间:2021-01-14 15:15 【打印本页】

1月12日,宁陕县召开全县烟花爆竹禁燃及秸秆禁烧工作视频会议,会议在县防汛办设主会场,各镇设分会场。副县长刘昌志,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市场监管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政府主要负责人,村(社区)主要负责人,环保网格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通报了宁陕县烟花爆竹禁燃及秸秆禁烧工作开展情况,城关镇及各相关单位烟花爆竹禁燃及秸秆禁烧工作取得的成绩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发言。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和秸秆垃圾禁烧工作的责任感;要抓住关键,全力以赴推进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和秸秆垃圾禁烧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要找准差距、突出重点,狠抓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夯实责任、狠抓落实,扎实做好秸秆垃圾禁烧工作;要持续强化措施,确保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和秸秆垃圾禁烧工作取得实效;要尽锐出战,合力攻坚,全力以赴,把这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