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宁陕县城关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作者:吴珍珍 来源:城关镇人大 发布时间:2021-01-18 08:28 【打印本页】

1月13日,宁陕县城关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镇人大全体人大代表,各村支部书记、镇中层领导及站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城关镇五年来脱贫攻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肯定了五年来脱贫攻坚取得的巨大成效,并立足城关镇实际提出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听取了《城关派出所2020年工作汇报》《城关卫生院2020年工作汇报》及部分站所办工作汇报,并开展了镇内站办所满意度评议,同时全面总结2O2O年镇人大工作,肯定了镇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换届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分析当前形势,明确镇人大2021年的工作重点和主要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镇人大的队伍建设;二是健全工作机构,充分发挥村(社区)人大活动室,联系选民平台,积极反映民意;三是发挥代表作用,在重点项目、惠农政策、生态环保、综治维稳等工作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四是加强代表意见建议办理;五是人大代表要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村民委员会换届工作。

大会号召,镇人民政府要团结带领全镇人民,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只争朝夕的责任心和事业心,抢抓机遇,为建设幸福美丽的城关而努力奋斗。

会议开始前组织与会人员视察了青龙娅香菇小镇、国道345改扩建重点项目、关一涧沟产业园区示范点,城关二小在建工程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