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宁陕农商银行领导班子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职工、困难职工、职工遗属活动

作者:农商银行工会委员会 来源:农商银行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2-02 17:06 【打印本页】

“春临大地百花艳,节至人间万象新”,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退休职工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宁陕农商银行董事长邵义鑫、行长李新泰、工会主席王广强、副行长陈俊带领各部门对退休职工、困难职工及职工遗属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宁陕农商银行这次活动共慰问54名退休职工,4名困难职工,3名职工遗属。不仅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同时也带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走访慰问中,领导班子与老同志们拉家常,谈工作,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状况,同时向老同志们介绍农商银行一年来在发展中取得的成绩,感谢老同志们为农商银行做出的贡献,并希望老同志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农商银行的工作,为农商银行积极健康发展出谋献策。

邵义鑫对退休职工给单位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愿老前辈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春节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