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服务公开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253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0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0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2601
  • 宁陕县财政局

    5292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42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2952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58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49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67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4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07
  • 宁陕县民政局

    1335

宁陕县城关镇马家堡泥石流治理工程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索引号: zfbmnsxzrzyj/2021-0057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公开日期: 2021-02-04 17:08 成文日期: 2021-02-04 17:08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服务公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宁陕县城关镇马家堡泥石流治理工程项目潜在的供应商可在西安市高新区唐延南路i都会4号楼1单元1621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03月08日14时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HTFZB-21003

2、项目名称:宁陕县城关镇马家堡泥石流治理工程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2460483.64 元

5、采购需求: 宁陕县城关镇马家堡泥石流治理工程,1项,

项目概况:宁陕县城关镇马家堡泥石流治理工程(详见磋商文件), 简要技术要求、用途: 详见磋商文件

6、合同履行期限:2021.03.1-2021.07.31(具体签订时间以实际情况为准)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 响应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落实政府采购“优先购买节能环保产品、扶持小微企业、监狱企业、福利企业” 等相关政策。 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2.《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3.《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4.《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财库[2004]185号);5.《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6.《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的,须出具法人身份证明及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参加投标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身份证; 3.2.供应商须具备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丙级(含丙级)以上资质,并持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需具备水利水电或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提供项目经理注册证、执业资格证、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及无其他在建工程项目承诺书; 3.4.财务状况报告:提供2019年至今财务审计报告(成立时间至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不足1年的可提供成立后任意时段的资产负债表)或其基本存款账户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5 税收缴纳证明:提供2020年1月至今缴纳的至少三个月的纳税证明或完税证明,依法免税的单位应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6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证明:提供2020年1月至今至少三个月的已缴存的社会保障资社保机构开具的社会保险参保缴费情况证明,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单位应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7省外企业需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备案; 3.8符合《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文件中信用查询的要求。 说明: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 3.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 采购文件的获取方式:

1、发售时间:2021年02月04日09时00分至2021年 02 月 10日17点30分(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2、发售地点:西安市高新区唐延南路i都会4号楼1单元1621室

3、获取方式:现场购买/邮寄

4、文件售价:每套50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四、 响应文件递交:

截止时间: 2021年03月08日14时00分

地点: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07第五开标室

五、开启:

开标时间:2021年03月08日14时00分

开标地点: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07第五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购买须知:使用捆绑省交易平台的CA锁登录电子交易平台,通过政府采购系统企业端进入,点击我要投标,完善相关投标信息。

(2)请在文件发售时间以内携带单位介绍信(备注经办人联系电话及电子邮箱)、CA锁报名成功后回执单、营业执照复印件、报名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到西安市高新区唐延南路i都会4号楼1单元1621室报名缴费,确认完毕后方可下载文件;电子磋商文件获取截止时间为2021年 02 月 10 日17点30分。

(3)未成功完成网上投标报名的或未经缴费确认的或未在规定时间内在平台上下载文件的,导致无法完成后续投标流程的责任自负。

(4)本项目采用电子化投标与纸质投标并行的方式,相关操作流程详见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网站[服务指南-下载专区]中的《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项目投标指南》。

(5)电子磋商文件技术支持:4009280095、4009980000。

(6)请各供应商购买磋商文件后,按照陕西省财政厅《关于政府采购供应商注册登记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通过陕西省政府采购网注册登记加入陕西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名称: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县不动产登记局)

地址:宁陕县城关镇薛家榜

联系人:朱工

电话: 0915-2292504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陕西恒泰丰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唐延南路i都会4号楼1单元1621室

电话:029-81109290

项目联系人:魏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