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宁陕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任爱君 来源: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1-03-19 09:41 【打印本页】

3月18日,宁陕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市、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全面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在党的100年华诞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延续篇,是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指南,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思践悟,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相对集中行政审批改革工作相结合、使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用心领会“三个必然”要求,创新方式方法,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二是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把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的成效体现在行政审批工作任务的落实上,以高水平的行政审批服务,更好服务人民、服务社会;三是要准确把握“怎么学”,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坚持传承精神与提升本领相促进、坚持锤炼党性与坚守人民性相统一,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工作统筹,加强宣传引导,确保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