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考试录用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401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2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1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3117
  • 宁陕县财政局

    5553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69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3066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82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58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79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7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31
  • 宁陕县民政局

    1350

宁陕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索引号: zfbmnsxrlzyhshbzj/2021-0067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日期: 2021-04-13 09:10 成文日期: 2021-04-13 09:10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考试录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根据《宁陕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公告》和报名审查情况,现就遴选笔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2021年4月16日14:00-16:00。

二、笔试地点:宁陕县就业创业中心二楼会议室。

三、领取笔试准考证时间:

请各报名人员凭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于2021年4月15日 (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在县人社局人事股领取准考证。逾期未领,视为自动放弃遴选考试。       

四、笔试相关要求

(一)考生应提前15分钟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入场。对号入座后将准考证和身份证放在桌子右上角,以备查对。

(二)考生迟到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开考后30分钟内,不得退场,退场后不得再次进入考场。

(三)考试开始铃响后,考生在答卷前必须在试卷规定位置上准确填写个人有关信息,不得超过装订线,不得做任何标记。

(四)考生入场只准携带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铅笔、橡皮,其他任何物品(包括各种包、书籍资料、纸张、计算器、电子记事本、通讯工具及其他电子产品等)一律不准带进考场,否则按违纪处理,考务组织不负责保管考生物品,如有遗失,后果自负。

(五)考试终了信号发出后,考生须立即停笔,将试卷反扣桌上,等监考人员将试卷收齐、同意退场后,方可退出考场。不准带走试卷、草稿纸,不准在考场逗留。

(六)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一经发现违反纪律情况,将予以通报并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五、其他未尽事宜由县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联系电话:6821108

宁陕县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