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在宁陕

人间最美四月天,宁陕邀您赏春意!

作者:微宁陕 来源:微宁陕 发布时间:2021-04-20 14:30 【打印本页】

2021已过去四分之一

不知不觉间,我们迎来了最美的四月

时间一直向前走,人生也在奋步前行

四月,苏醒、欣欣向荣

争相开放的花儿带来了希望

带来了对生活的憧憬

春姑娘着一袭淡绿的薄纱

漫步山林间染一身静谧的典雅

痴看着莺飞草长从清新婉约的风韵中走来

走进宁陕的春天

随手拍一张照片

小草、春笋、羊肚菌

仿佛都要从屏幕里钻出来

宁陕的风景在眼下春意已现

让我们一起去

平河梁、天华山、悠然山、上坝河走走

不负好春光!

来宁陕踏青

上坝河

宁陕一年四季美得各不相同,春日里的上坝河,更静谧更纯粹,就像初生般。波光粼粼的太阳湖,看得人眼眶泛了泪。那安静美好的样子,让上坝河的时光都走得慢了些。

城隍庙

春日的城隍庙鲜嫩绿芽和古朴典雅相结合,美丽的金鸭浮舟传说赋予它更多神秘色彩,不仅具有一定的考古价值,更是人们游览观光的最佳去处。

天华山龙潭

四月的天华山还没有从寒冬中完全苏醒过来,老树和新枝还在努力的编制着自己的新衣,千尺飞流的瀑布飞流直下,向溪谷两岸时刻传递着春的号角。

高山湿地悠然山

春日的悠然山高山湿地已经芳菲满园,红橙绿紫处处呈现。湿地内独有的芦苇、红柳及万株野生海棠等自然、原生态的环境,形成了秦岭山脉独特的高山湿地生态系统。经过多年打造,现已形成自然和人文合一的生态景区。

十八丈飞瀑

春日里的十八丈瀑布景区内原始特色鲜明,羊肠小道、青树翠菱、景色雅致。冬眠醒来的大熊猫、金丝猴、麋鹿、飞鼠、锦鸡等珍稀动物常栖息在林内,大鲵小鲵流动于溪流。游客在观光瀑布的同时还会有其他意外的惊喜!

苍龙峡

苍龙峡是宁陕县筒车湾景区的一个氧吧式森林公园,春日的暖阳撒下来,峡谷中小树,纷纷发芽、开花,冷寂了一个冬天的植物忽然就变成了一片花的海洋。

平河梁东梁

要说爬山,站高山观大泽,平河东梁是春天里你不得不去的地方,那里有千亩高山草甸,有万亩山树松针林,前几天还下了一场春雪,把它装扮的格外圣洁,春天那里也是拥抱蓝天最近的地方,是你放空身心理想的去处。


2021年的四月一切都那么美好

愿你从今天起

迎来人间最美四月天

宁陕的繁花似锦,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