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宁陕

品味宁陕美食,感受绿都魅力

作者:“安康机关事务”微信 来源:“安康机关事务”微信 发布时间:2021-05-21 13:31 【打印本页】

5月18日至21日,宁陕传统美食走进市政府机关。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等市上领导在活动现场参观指导。

市政府领导驻足询问,为来自秦岭之心的宁陕特色产品点赞。




干部职工纷纷购买木耳、香菇、豆腐干、玉米锅巴、蒲公英茶、金银花饮料、江口清真点心等产品,以实际行动助力消费帮扶。




宁陕大厨现场掌勺,为干部职工精心制作特色美食。肉质细腻的金鳟鱼、酸辣精道的魔芋焖大鹅、汤清味浓的干笋炖土鸡、腊香满口的腊肉炒木耳、清热解暑的神仙豆腐、面软馍香的核桃花卷、酥脆可口的香酥肉饼,香气扑鼻、味道鲜美,让干部职工通过味蕾感受山灵水秀的绿都宁陕风情。




机关餐厅专设特色产品展区,现场展示展销羊肚菌、白灵菇、宁陕糯玉米、生态大米、宁陕蜂蜜、蒲公英茶、葛根茶、豆腐干、子午玉露山泉水等39种特色农副产品,深受干部职工的青睐。

活动期间,市政府集中管理办公区餐饮等服务企业与宁陕县特产供应商签订食材供应协议达成长期合作共识。

本次活动精选宁陕生态绿色产品,精心组织策划,精细烹饪制作,为干部职工带来了不一样的味觉体验,通过品美食、展特产、促消费,实现了传播美食文化、加强市县沟通、推介县区品牌、带动经济发展“多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