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公告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陕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推出三项道路交通管理便民利民措施的公告

作者:宁陕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来源:宁陕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发布时间:2021-05-27 09:18 【打印本页】

为了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学习成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宁陕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积极思考、主动作为,推出三项便民利民措施。

一、取消轻型普通货运车和蓝牌货运车辆进入城区的限行规定。(其他中型货运车辆,准予进城时段为晚19时至次日凌晨7时,其他时间段一律限行,对违反限行规定的车辆,县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严格按照违反禁令标志进行处罚)。

二、在不影响应急消防通道、居民住宅小区和车辆正常通行的前提下,允许小型汽车18时—次日8时前在县城迎宾大道全段临时停放;19时—次日7时前允许在三官大道(第二幼儿园至210国道接口东侧)临时停放。

国家法定节假日、双休日,在确保道路畅通的原则下,上述路段全天允许小型汽车临时停放车辆。

三、在国家法定节假日期间,根据实际情况,选择迎宾大道全段道路两侧供外来游客临时停放。

以上措施自2021年6月1日起实行。


宁陕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1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