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

农洽会上寻商机 林特产品受热捧

作者:邓安军 来源: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5-31 17:47 【打印本页】

5月27日,以“绿色秦巴 开放共赢”为主题的第三届秦巴山区绿色农林产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四川巴中市举行,安康展区宁陕展台,人流如织,热闹非凡,现场交易活跃。农洽会上,宁陕县以富硒核桃产品、土蜂蜜、秦岭高山木耳等十余种林特产品为主要内容,以“产品新、包装精、科技高”的特点,全面展示了宁陕的特色林业资源和良好的投资环境,特别是富硒核桃产品、土蜂蜜等系列林产品吸引了外省客商的眼球,前来观看、品尝、洽谈、购买的人络绎不绝,倍受热捧。

【四川省乐山市采购商 刘先生】安康富硒核桃产品品优价廉、味道相当不错,买一些带回去,让大家尝尝,也可以在自家的网店和实体店销售一下,已与秦智核桃油生产企业互加了联系信息。

本次秦巴农洽会,宁陕县组织了陕西烨林现代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宁陕县梨子园养蜂专业合作社参加了具有区域特色的优质林产品参会参展,通过参会展销寻找商机,加快林业招商引资步伐,逐步健全林产品销售体系,发展壮大现代林业产业项目,让宁陕林特产品能走出陕西,推向全国,走入更高端的市场。

【宁陕县梨子园养蜂专业合作社负责人 周世红】今天在农洽会的现场,通过我的线上抖音平台能把我们企业生产的“疯婆娘”土蜂蜜系列产品,让全国更多的朋友们知道,希望更多的人认可我们的产品、了解我们的产品、支持我们企业发展壮大。

展会期间,安康市政协副主席黄骁勇,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扬斌等市领导到宁陕展厅参观视察,与参展企业负责人认真交谈,详细了解企业营销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富硒核桃和土蜂蜜特色产品研发、品牌打造、加快企业发展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