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考试录用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253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0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0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2601
  • 宁陕县财政局

    5292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42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2952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58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49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67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4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07
  • 宁陕县民政局

    1338

安康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工作人员宁陕考点面试公告

索引号: zfbmnsxrlzyhshbzj/2021-0116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日期: 2021-06-18 09:16 成文日期: 2021-06-18 09:16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考试录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各有关考生:

根据《2021年安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工作人员公告》及面试工作安排,现将宁陕考点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

参加宁陕考点的面试人员为报考宁陕招聘岗位、通过2021年安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工作人员和笔试、资格复审及公示的考生(见安康市人社局网站面试公告)。

二、面试时间、地点及分组情况

1.面试时间:2021年6月26日(星期六)。

2.面试地点:宁陕县宁陕小学

3.宁陕考点面试分组名单(详见附件1)

三、面试形式及成绩计算办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面试成绩计算办法为:7名面试考官所赋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余5名面试考官所赋分的平均值为考生面试成绩。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参加面试时,须带本人笔试准考证(加盖红色“合格”印章)、身份证(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原件。

      2.参加面试的考生务必于2021年6月26日上午6:50前到达面试考点,认真查看本人分组名单后在对应的候考室集中。7:20开始抽签,抽签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抽签现场,按缺考处理。

        3.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并按时到场。

4.参加面试的考生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监测近14天的旅居史及健康状况,在监测14天内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的考生,须提供面试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面试。考生进入考点时,需出示“陕西健康码”或“行程码”,接受体温测量,佩戴口罩,考生从进入考点至离开考点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核验身份信息时和进入面试考场面试时应摘下口罩)。“陕西健康码”或“行程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不超过37.3℃),方可参加面试。“陕西健康码”或“行程码”为非绿码,或近14天内有从境外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未解除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和健康观察的,应提前告知县人社局,经组织专业人员评估后,按照防疫要求决定能否参加考试。如面试中考生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方可参加面试。

请相关考生认真遵守卫生防疫要求。对不执行防疫要求的、不如实提供证明的,取消应聘资格,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5.请考生认真阅读《面试考生须知》(附件2)。

附件1-2021年面试人员分组名单.xls

附件2-面试应聘人员须知.doc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