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考试录用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253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0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0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2601
  • 宁陕县财政局

    5292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42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2952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58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49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67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4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07
  • 宁陕县民政局

    1338

宁陕县农村公路养护中心招聘公告

索引号: zfbmnsxjtysj/2021-0040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公开日期: 2021-06-21 11:24 成文日期: 2021-06-21 11:24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考试录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根据工作需要,宁陕县农村公路养护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本次招聘驾驶员1名。

二、应聘条件

1.男性,40岁以下,初中以上文化程度,具有C1型及以上准驾执照,5年以上驾龄,无交通违章、重大事故及其他不良驾驶记录。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吃苦耐劳的精神和高质量的服务意识,形象良好,责任心强,服从单位管理安排,可按工作需要外出或加班,有良好的时间观念和职业素养。

3.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且无其他重大疾病史,无不良嗜好,无违法犯罪记录。

4.具备较高的安全行车意识和丰富的车辆驾驶、维护和保养经验,有机关单位驾驶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三、报名方式、时间及地点

1、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本人现场报名的方式。

2、报名时间:2021年6月24日至6月30日(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3、报名地点:宁陕县农村公路养护中心综合股

联系电话:0915-6822755      联系人:罗茹

四、报名所需资料

应聘人员需填写《宁陕县农村公路养护中心人员应聘报名表》,报名时需提供身份证、户口本、驾驶证、学历证等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个人简历一份,近期本人免冠一寸照片2张。

五、招聘程序

请应聘人员于2021年6月30日18:00前将报名资料提交到宁陕县农村公路养护中心综合股通过资格审查,初审通过者,电话通知笔试,笔试合格者前三名进入面试,按综合成绩择优录取,拟录取人员通知参加体检,体检合格者安排试用。

六、工资待遇

1、试用期(3个月)工资:2200元/月,试用期间如发生差错事故、重大投诉或不服从分配,不能胜任工作者将取消试用资格,试用未满1个月终止试用者不发放工资。

2、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与单位签订正式聘用合同,工资面议,并享受与正式干部同等差旅等补助。

3、未尽事项按本单位聘用相关规定执行。

附件:宁陕县农村公路养护中心人员应聘报名表.docx应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