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公益摄影圆了中老年的婚纱梦

作者:阮小槿 来源:安康日报 发布时间:2021-07-14 09:52 【打印本页】

点击放大查看


“叔叔你这只手搂着阿姨,来,扇子摇两下,哎,笑一笑……”这是在宁陕县江口镇江口社区“温暖乡村行·同心摄影进万家”公益摄影活动现场呈现出的温馨画面。

家住宁陕县江口镇江河村的曾家富得知免费拍摄婚纱照的消息,及时和妻子赶到了拍摄现场,化妆、挑选婚纱款式,激动的等待“上镜”。“没想到我这‘老太婆’化完妆这么漂亮!”“快快快,我先用手机拍两张嘛!”“一辈子都没有穿过婚纱,没有这样打扮过,感觉非常幸福,这样的活动真是太好了。”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一边化妆,一边追忆年轻时的美好爱情和共同走过的如歌岁月。

在工作人员的精心装扮下,“新娘子”们穿上婚纱,戴上头纱,显得非常开心和激动。咔嚓、咔嚓……镜头里定格了一张张甜蜜喜悦的笑脸,为他们携手一生的爱情留下最美的见证。

据了解,此次“温暖乡村行·同心摄影进万家”公益摄影活动由安康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将为全镇40岁以上的中老年夫妻免费拍摄婚纱照,拍摄完成后,将向每对拍摄者赠送24寸油画挂轴和7寸照片3张,帮助中老年夫妻在家门口圆了一个“婚纱梦”,弥补结婚时未能拍婚纱照的遗憾,得到了居民们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