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与绿色同行,做环保卫士”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三下乡”活动举行

作者:张炳红 来源:阳光报 发布时间:2021-07-21 08:56 【打印本页】

西部网讯 7月14日,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与绿色同行,做环保卫士”秦岭生态保护实践调研团从咸阳出发前往宁陕县开始为期15天的“三下乡”万名学子扶千村活动,就宁陕县生态文明体系构建、宁陕县的产业发展、宁陕县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与乡村振兴战略的衔接开展为期15天的调研学习。

宁陕县林业局副局长刘和平表示,宁陕县的自然条件非常好,蜂蜜,香菇,林下药材、天麻、核桃、板栗等,为宁陕今后的经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刘和平勉励青年,要作新时代的有为青年,把握机遇,茁壮成长,以青春之名,潇洒挥毫,努力绘就属于自己的风华人生,与时代共舞,与宁陕同行!

通过此次活动,调研团对宁陕县的林业发展有了更加清晰和直观的认识。同时,深入基层为积累人生阅历、开拓视野打下了很好的基础,提供了大量接触社会的机会,加强了对社会的了解,提高了自己的思想觉悟,团队会努力做到当好生态卫士、发挥青春力量,尽己所能帮助他人,通过自己的力量,给当地村民提供更多的生活便捷,带去更多的科普知识,为打造幸福生活、建设美丽宁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