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要闻

宁陕县召开全县小水电整治工作推进会

作者:冉隆兵 来源:宁陕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26 15:35 【打印本页】

7月2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郑红丹主持召开全县小水电整治工作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大芒,县政协主席马先友及全体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全县小水电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及工作专班组成人员,有包挂任务的镇、部门、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县小水电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及信访维稳工作情况,并就当前全县重点任务和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郑红丹强调,要认清形势,攻坚克难,举全县之力打好攻坚战。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团结一致,自觉扛起责任,坚决落实省市部署和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积极争取群众支持,步调一致扎实做好政策宣传、思想疏导、困难救助等工作,举全县之力打好这场硬仗;要依法依规、分类施策,确保整治工作有序推进。重点做好第一阶段评估、矛盾排查化解、下岗职工再就业和拆除前相关准备及“一站一策”的组织实施工作,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统筹资源、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确保9月底前全面完成整治任务;要严密排查,加强防范,坚决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各包抓领导和相关部门要绷紧稳定弦,强化底线意识,认真细致排查矛盾隐患,尽力解决业主和职工的合理诉求及困难,逐项调处化解,全力做好信访稳控、安全接访和安全施工,坚决防止出现聚集性上访和群体事件,确保整治工作平稳推进、按期完成;要夯实责任、勠力担当,形成整治工作强大合力。各级各部门要集中精力、领导带头、担当尽责、严明纪律、全力以赴,确保整治任务按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