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标公告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372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2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1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2979
  • 宁陕县财政局

    5352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66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3057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79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58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76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4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31
  • 宁陕县民政局

    1344

宁陕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项目施工和监理资格预审公告

索引号: zfbmnsxwsjkj/2021-0027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卫生健康局
公开日期: 2021-07-27 08:03 成文日期: 2021-07-26 00:00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招标公告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宁陕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项目已由宁陕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宁发改社会〔2021〕298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预算内投资及地方投资 ,项目业主为宁陕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轩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参与。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宁陕县城关镇关一社区四组。

2.2工程规模:项目用地面积10亩,总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

2.3计划工期:365日历天。

2.4招标范围:宁陕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项目的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答疑纪要、最高限价所涉及的全部内容。  

2.5项目总投资:2500万元。

2.6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为一个施工标段和一个监理标段。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施工标段: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执业资格,同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监理标段: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含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注册监理工程师及以上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

3.2申请人其他资格要求

3.2.1申请人、信用信息及其拟委派项目经理、项目总监等信息必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上可查询;外省企业基本信息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外省入陕建筑业企业登记信息中可查询,外省企业、信用信息及其拟委派项目经理、项目总监等信息必须在其注册地省级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或者《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中可查询(外省企业自行提供查询截图和查询方法)。

3.2.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2.3未被市场监管部门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黑名单;未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黑名单;未在各级诚信平台列为投标受限人。

3.2.4不良行为记录:企业自述(以《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查询结果为准),查询结果中有不良行为记录,取消投标资格。

3.2.5申请人报名截止后主要管理人员(项目经理、项目总监)不得更换。

3.3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4、资格预审方法

施工采用有限数量制,监理采用合格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施工:请申请人于2021年7月27日至2021年8月2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在陕西轩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持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委托人必须是本公司注册人员且提供本公司为其缴纳的社会养老保险证明材料)、企业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建造师注册证、执业资格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无在建工程承诺书;近三年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项目所在地人社部门出具的证实有效的证明);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上自查的投标企业及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截图。上述所有资料为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一套资料(采用左侧胶装方式)购买预审文件。

监理:请申请人于2021年7月27日至2021年8月2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在陕西轩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持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无在监理工程承诺等证件;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上自查的投标企业及项目总监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截图。上述所有资料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一套资料(采用左侧胶装方式)购买预审文件。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  11日9时00分,地点为: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室;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按逾期送达处理。

6.3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方式:现场递交。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三秦都市报》、《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和《宁陕县政府网站》同时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陕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联系人:柴先生

电  话:13991551319

地  址:宁陕县城关镇迎宾大道27号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轩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马女士

电    话:13891520561

地    址:安康市青创大厦三楼        

宁陕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2021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