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积极吸纳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倡议书

作者:佚名 来源:县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7-28 10:02 【打印本页】

全县民营企业,各有关会员单位:

按照省委生态环保等相关要求,近期因小水电站整治工作,我县将会有部分职工面临再就业问题。为发挥统战系统协调作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群策群力吸纳下岗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现倡议:

一、整合现有的岗位资源,挖掘安置人员的潜力,为下岗失业人员创造优先就业的机会。

二、开辟企业新的服务项目,广泛建立新的经营网点,扩大下岗失业人员的就业范围。

三、为下岗失业人员提供更多的实习岗位,并加强技术指导,使他们尽快掌握再就业的基本技能。

四、对在安置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企业或个人,给予表彰,并总结交流先进典型的经验,形成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的良好社会氛围。

能够提供工作岗位的单位请在8月5日前将岗位信息统一发送至邮箱362879058@qq.com或3054913491@qq.com。我们将统一汇总后通过县人社局集中提供给失业人员。

感谢各位会员、各企业积极响应!

  中 共 宁 陕 县 委 统 战 部            宁 陕 县 工 商 业 联 合 会

宁陕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宁 陕 县 青 年 创 业 协 会

2021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