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宁陕农商银行迅速传达贯彻省联社2021年年中工作会会议精神

作者:郑婷婷 来源:宁陕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1-07-29 08:20 【打印本页】

7月27日,宁陕农商银行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贯彻省联社三届十次社员代表大会及三届三十九次、四十次理事会暨2021年上半年经营分析会会议精神,行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城区网点人员共计60余人在总行六楼会议室参加会议,9家基层网点人员在各支行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坏账人生》,要求全体员工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从警示教育片中深刻汲取教育,真正达到引以为戒、以案明纪、以案促改、正风肃纪的目标。随后学习了全省农合机构2021年上半年存贷款业务、资产风险防范化解及经营目标责任制考核结果的通报。集体学习了秦都农商行、镇安农商行在特殊资产清收、存贷款营销方面的先进经验,对照先进找差距,借鉴经验促提升,拓宽思路补短板。

党委班子带领全体员工原原本本学习了毛亚社理事长、田亚欧主任在三届十次社员代表大会暨2021年上半年经营分析会上的讲话,要求全行上下深刻领会会议精髓,牢牢把握工作重点,扭住关键环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联社会议精神上来,将会议精神学深悟透,转化成推动事业稳健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下半年,全行要紧紧围绕省联社“11421”总体部署,坚定信心、紧盯目标、奋力攻坚,高标准推进全行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将会议精神落实落细落深。各部门各网点要认真组织员工对省联社领导的讲话再学习,再领会,认真研读,深入讨论,学深悟透,根据工作实际,聚焦工作短板,进一步明晰方向及措施。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夯实责任到点到人。要以“万名党员进万村、百家行社助万企”普惠金融活动为载体,以落实名单制精准营销及网格化金融服务为抓手,倒排进度表,责任再夯实,以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践行“支持乡村振兴战略”的使命。三是坚定发展信心,迈开步子加油干加快干。全行干部员工要以省联社会议为指引,把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齐心协力,奋力拼搏,确保各项目标计划圆满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