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要闻

宁陕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 宣布县委主要领导调整

作者:李倩 来源:宁陕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29 08:28 【打印本页】

7月26日上午,宁陕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县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戈出席并讲话。

黄戈同志宣布省委、市委决定:郑红丹同志任中共宁陕县委书记,不再担任宁陕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张益民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宁陕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黄戈在讲话中指出,张益民同志政治素质好,工作阅历和领导经验丰富,工作思路清晰,公道正派,处事低调,严于律己,群众口碑好,个人威信高,省委、市委对张益民同志的工作是充分肯定的。郑红丹同志勤学善思,政治素质好,熟悉县域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组织领导能力强,工作成效比较明显,各方面反响良好,省委、市委决定由郑红丹同志接任宁陕县委书记,既是对他个人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宁陕县整体工作的高度认可。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定精神上来,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衔接和持续推进。

黄戈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要抓牢政治建设、提高执政能力。以加强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领导能力为核心、以强化监督约束为保障,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抓好作风改进、凝聚奋进合力。要从政治高度看待,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攻坚战,做细做实党史学习教育;要从思想深处警醒,坚持好、发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要从担当作为入手,紧扣省市工作目标,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要抓实重点工作,增强发展动力。要克难攻坚促发展、扛牢主责抓党建、全力以赴保稳定,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努力营造安宁祥和的社会环境。

郑红丹表示,衷心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市委决定,坚决做到忠诚履职、真抓实干,不辜负组织和全县干部群众的重托。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勇于担当谋发展、牢记宗旨惠民生、团结奋进提效能、廉洁自律做表率,团结带领班子成员和全县干部群众,奋力谱写新时代宁陕“追赶超越、绿色崛起”新篇章。

期间,黄戈还调研了镇领导班子换届、基层党建、人才培养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各镇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