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报告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254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0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0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2619
  • 宁陕县财政局

    5292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42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2952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58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49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67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4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10
  • 宁陕县民政局

    1338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清理整治后资源利用情况的自查报告

索引号: XZF-zfb-nzbz-gzbg-2016-0132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日期: 2016-07-22 08:55 成文日期: 2016-07-22 08:55
发布文号: 宁政办字〔2016〕43号 公开目录: 工作报告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宁政办字〔2016〕43号                     签发人:刘昌志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清理整治后资源利用情况的自查报告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按照《关于开展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清理整治后资源利用情况调查的通知》(安清理办发〔2016〕3号)文件要求,我县迅速对全县各单位、各部门的办公用房使用情况进行了清查和统计。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安排部署情况
    为确保本次自查清理工作取得实效,我县高度重视,立即召集相关部门,组织学习了《关于开展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清理整治后资源利用情况调查的通知》(安清理办发〔2016〕3号)迅速印发了《关于开展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清理整治后资源利用情况调查的通知》(宁清办字〔2016〕1号),对全县自查清理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各镇、各部门也由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制定了方案,明确了分工,落实了责任,按时限要求完成了自查清理和统计上报工作。
    二、清理自查情况
    (一)停止新建和清理办公用房总体情况。全县党政机关直属事业单位68个(不含学校、医院),党政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定编1901名,共使用办公用房15523.62平方米,服务用房共计12185.6平方米,设备用房794.57平方米。
    (二)办公用房在建项目停建后的处置情况。我县办公用房建设严格按照上级标准、程序审批。无在建项目停建问题。
    (三)新建成办公用房投入使用情况。我县近两年无新建办公用房。
    (四)清理腾退办公用房的统筹使用情况、闲置情况。由于机构整合,原县工商局腾退办公用房868㎡(建筑面积)、城关镇汤坪、旬阳坝便民服务中心腾退办公用房670.8㎡(建筑面积),以上两处办公用房均移交县公产局管理。其它党政机关,事业单位腾退的办公用房已全部统筹调剂使用。
    (五)办公用房清理腾退和管理工作台账情况。2015年8月后,我县共退休5人,退休后,均未担任其他社会职务,原使用单位行政办公用房56.5平方米,已按相关规定全部腾退,腾退后的办公用房由原单位统筹调剂使用。全县68个党政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均按规定要求建立了办公用房清理台账。
    三、下一步工作措施
今后我县将严格按照中省市的规定要求,不断巩固办公用房清理整改成果,确保清理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一是在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继续开设“党政机关停止新建楼堂馆所和清理办公用房”宣传专栏,着重宣传中办发〔2014〕64号、陕办发〔2015〕1号、《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建设标准》(发改投资〔2014〕2674号)等中、省、市办公用房清理政策和标准,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二是不定期组织办公用房清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对全县各部门、各单位的办公用房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及时通报检查情况,严防反弹。三是将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纳入各单位的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和党风廉政考核,作为领导干部提拔任用的重要依据,不断完善办公用房清理长效机制。
附件:1.党政机关新建(停建)办公用房闲置情况统计表
      2.机关部门和单位已腾退办公用房闲置情况统计表
      3.各级党政机关已腾退办公用房闲置情况统计表
      4.宁陕县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台账表(1—9)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年7月22日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年7月22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