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年报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407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2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1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3120
  • 宁陕县财政局

    5553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69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3066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82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58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79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7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31
  • 宁陕县民政局

    1350

宁陕县供销社2013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索引号: QT-gxs-tzgg--2014-0001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4-03-19 16:04 成文日期: 2014-03-19 16:04
发布文号: 宁供字〔2014〕10号 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年报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2013年,宁陕县供销社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省市县有关规定,积极推进信息公开工作,努力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现将2013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如下。
    一、概述
    2013年,我社领导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条例》,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积极、有序、稳妥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一是成立了政务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信息员和工作职责;二是制定订了规章制度,按照相关要求及时公开了相关信息;三是增强信息公开时效性,严密审查公开程序,确保公开保密两不误。截至2013年底,我社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一)主动公开政务信息的主要类别情况。我社信息主动公开主要类别为单位概况、领导成员、工作动态、部门预算等。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数量。截止2013年12月31日,全年依托宁陕县政府网站共公开信息13条,其中在县政府网站今日要闻和部门动态栏目中公开信息9条,在通知公告和其他栏目公布信息4条。
    (三)信息公开的形式。在主动公开信息工作中,为方便公众了解信息,我社主要通过宁陕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以及本社政务公开栏、文件等多种形式公开。 
    三、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办理情况
    2013年没有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事项。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情况  
    2013年没有发生政府信息公开收费情况。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2013年全年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六、政府信息公开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一)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
    1、目前信息公开工作还处于建设阶段,面向社会宣传力度还不够,社会知晓率还不够高。
    2、从事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人员均为兼职人员,工作力量不足。
    3、公开类别、内容还不够全面,需要进一步深化。 
   (二)具体的解决办法和改进措施
    1、进一步增强信息公开宣传力度,拓宽公开途经,拓展公开内容,增加公开方式。
    2、加强信息公开工作队伍建设。加强学习培训工作,积极参加上级举办的信息公开相关专题培训,提高政府信息公开业务水平和服务水平。
    七、需要说明的事项
    2013年没有收到市政网“市长信箱”和县政府网“县长信箱”信访投诉情况。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3年1月1日起至2013年12月31日止。如对报告有疑问,请与宁陕县供销社联系。
 
 
                    宁陕县供销合作社
                     2014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