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253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0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0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2601
  • 宁陕县财政局

    5292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42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2952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58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49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67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4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07
  • 宁陕县民政局

    1335

宁陕县人民政府关于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10号建议的复函

索引号: zfbmnsxzfxxb/2019-0297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日期: 2019-07-08 12:07 成文日期: 2019-07-08 00:00
发布文号: 宁政函〔2019〕30号 公开目录: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类别:B

宁政函〔2019〕30号                      签发人:贺海宁  

宁陕县人民政府关于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10号建议的复函

李德现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恢复平河梁手机通信基础设施的建议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函复如下:

平河梁属于秦岭的支脉,海拔2299米,距西安市151公里,离宁陕县城37公里,连接上坝河国家森林公园和万亩草甸。为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平河梁训练基地项目相关设施于2018年9月被拆除,与之关联的平河梁移动、电信基站供电设施于2018年10月被拆除,2座基站因失去电源暂停通信服务。在县委、县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协调下,在县政协办等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县移动公司通过向上级公司汇报争取,及时解决了站址、电力引入、光缆路由等问题,最终于2018年10月30日晚8时重新恢复了平河梁移动通信基站运行。电信公司基站因各种原因一直未恢复运行。

收到您的建议后,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确定由县政府办牵头负责,协调各相关部门尽快落实。2019年5月6日,县政府办依据您建议内容,及时组织县电力局、铁塔公司、电信公司、联通公司,就平河梁电信基站恢复运行和联通基站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协调。县联通公司因无投资计划,暂时无法建设通信基站。2019年6月6日,县铁塔公司回复,平和梁电信基站市电线路架设已完成,正在与宁东林业局、宁西林业局协调电源连接问题,待电源接通后即可恢复平和梁电信基站通信。2019年7月2日,县政府办公室组织县电力局、城关供电所、宁东林业局、铁塔公司相关负责人赴现场,就平河梁电信基站电源连接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协调。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是电力专变周边线路隐患尚未整改到位。县电力局、城关供电所、宁东林业局同意为电信基站电源连接问题给予支持,县铁塔公司承诺尽快向市铁塔公司汇报,争取早日解决电信基站电源连接问题。

下一步,县政府将持续关注和支持平河梁等县内高山路段通信基站建设,按照“统一规划、集约建设、资源共享、规范管理”的原则,加强对通信基础设施建设规划指导,统筹协调各通讯公司的建设规划。同时,协调相关部门进一步优化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用地、基站选址、环境评测、电力引入、工程施工等环节的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加快推进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步伐。

最后,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今后提出更多意见和建议。

宁陕县人民政府

2019年7月8日

联系单位及电话:宁陕县政府办   0915-6822104


建议办复征询意见表

市政府对建议提案办理实行目标责任考核制度,请您对本件的办理和答复填写意见(说明满意或不满意)。

建议提案

  210 关于恢复平河梁手机通信基础设施的建议

承办单位

宁陕县人民政府

征求意见方式

A.座谈(  B.电话( C.邮寄( 

对办理工作

评价

A.满意( B.基本满意(  C.不满意( 

对答复函意见建议:


代表(委员)签名:

时间:201978

抄送:市人大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市政府督查室。